执拗低音与永劫复调

埋头进故纸堆里。主极东,副其他国拟。观点立场不同我尊重你,多说无益,不想吵架。
“忘掉那一切,幸福地活下去,那种事情,怎么做得到?”
“合上猫箱,为了死者的尊严”

【红星组】耀越cb向小段子

【红星组】

一点小段子和随想,有三次元捏他但是和史//实没有太大关系。只是戏仿没有任何想不尊重历///史的意思

ooc有


1.(对viet自卫///反///击)


耀在丛林中,环顾四周,只能看到树,看不到人(越//共 探头)

(反派都喜欢绕着圈子和主角说话,jpg.)

越娘突然出现:

“明明是您教我如何开枪的,但是您对现在的状况好像也不是很游刃有余呢。”

“是因为这是我家的战场,不擅长在我家的丛林里作战吗?”

(追忆似的口气)“上一次在这个战场,还是我们一起并肩击退敌人吧(指法和米)”

“但是上一次和您交手 ,是什么时候呢?三百年前?五百年前?那时候我们还不是使用西//洋//人的枪,而是刀剑相向吧。”




2.【红星】大概是宋末或者明末(南//明)


“您醒了吗?”

[风轻轻地吹拂窗帘,外面晨光熹微。

越娘捧着一碗煎好的药进来了。

床上耀半luo着上半身,大片ji肤被绷带包裹住。

“真是没想到,您就突然一睡不醒了。我可是吓了一跳”

(耀才反应过来,自己可能是因为疲劳或者伤太重了,竟然在小越的家里就昏睡过去了)

[耀君接过药喝了一口,然后和越娘又聊了一会,问了一下现在的状况,比如小菊家的航线之类]

然后聊着聊着,越娘突然上手,从背后抱住了耀君。

“您一直以来,是我们的老师,也是我们的兄长。我们也为您担忧,殷切地期盼着时来运转......无论如何 请您要好好地活下去。”



3.“我必须要恨您,不然....”

“就连我的“自我”是否会随风而散,这点都不能确定”

“如果有一天,想要回来,回到他那里来.....”

“就想一想那过往的刀兵相见吧。”



4.【预警:微量极东,一点病娇,注意避雷】

“在我们之中,您的目光似乎总是最多地在那个孩子身上”

“明明我才是模仿您模仿得最彻底的那个人。”

“我只是您眼里的众多弟弟妹妹之一,可以理解,您确实不在意我....,但是我怎么可能不在意您?”


“如果我做出了和那个孩子一样的事,您会像把目光投向那孩子一样投向我吗?

评论(2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